sakuradrop

所有作品禁无授权商用和私印

【吐槽】今晚就破个例!

      本来不想在这里写什么与自己COS无关物,但我觉得不让自己吐槽下会不舒服斯基!

【以下都是吐槽,撸主不负任何责任!】

      第一,还是那句话:我对不触及来自我成长形成的三观的作品、角色、CP都没有反感的地方!最多萌与不萌,有多萌的问题!所以,当我开始说自己讨厌XX作品,XX角色,XXCP的时候,最大的可能性,就是相关的粉雷到我了!

      第二,萌【冷CP】就大大方方地萌,谁没有过萌冷CP的时候,但一边萌着冷门CP一边又想用热门CP来圈钱的,这不是逼人醉嘛!我代表个人表示不喜欢自己萌的CP被当枪使!

     第三,无论你是为了爱出同人周边也好,为了钱出同人周边也好,最起码,请尊重爱这对CP的【真同好】!以及没拿到官方授权的又想卖钱的同人周边就请低调点,别吃着碗里又望着锅里,骗人感情还骗钱的,在我这里只送一句:“真当婊子又要立牌坊了!”

     第四、同好的定义不在于你一定要和我必须是同一家,而在于是否尊重彼此的爱好!同人的定义也不在于能不能做出来卖钱,对我来说,写文、画画、COS、摄影、买官方周边……都是爱的表现!只要你让我觉得萌了,我就吃你这套!(同时发现自己萌任何一个圈,都留下过,那么点痕迹……)所以我不认什么大大和小透明,我只认同好和非同好,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!

     第五、我很少与二次元的撕逼(上一次撕逼大概还是08年而且最后也和解 了!)这个世界本就两种事:”关你X事和关我X事”!所以, 当我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不遗余力都要和你撕逼到底的时候,那只能说明一点,你真触到我的底线了!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作为一个【有节操】党,二次元我的底线就是,别随便逆我CP!上了床,谁干谁,对我来说就是那么的重要!!!过去是,现在是,将来也是,你不喜欢可以绕道!但是你的爱值钱,我的爱同样也很值钱!

     如果以上都触及的 ,活该我不放过你!

评论(10)
热度(6)

© sakuradrop | Powered by LOFTER